DaiSen

随缘画画

高慧 LEMON [ ABO 裏*有]

终于完成了新年想发的tkin!希望他们2018也能甜甜。
裏部分走链接 请自避雷器 au ooc⁷₍⁽՚ᵕ՝⁾₎₇

高木雄也觉得自己一定是对伊野尾慧一见钟情了。与其说是一见钟情,不如说是爱屋及乌。一开始只是注意到了上班路上多出的那家咖啡店,与道路两旁都不相似的建筑风格使其格外得显眼,精美细致与华丽温柔,不断吸引着行人的驻足。
于是高木爱上了这座小小的建筑,每天路过这里都要多瞧上两眼,但也因时间匆忙,不曾推开过它的「open」。这家店似乎有着一位长相很好看的店主——这是驱使高木最后终于走进去的原因吧。
店内十分安静,能够听清楚的只有环绕着的大提琴声,好像是埃尔加的爱的礼赞。高木雄也探头看了看店主,觉得这首选曲和他有微妙的契合感。
伊野尾慧也看到了高木,冲他点头致意,似乎还带着一丝笑意。高木站在伊野尾面前,开口点了单。
我也算是找他搭话了,高木暗自想到。
「高木君...是吗?」伊野尾在找回高木零钱的时候,突然来了这么一句。高木瞪大了双眼也想不出来自己何时与伊野尾见过面。伊野尾见高木这样,便开口解释,
「前几天我养的狗跑到街上,被车辗到了爪子,送去宠物医院的时候高木君也在。虽然你大概没有看到我,但是我看到了在帮忙包扎的高木君噢。」伊野尾笑着指指自己胸前,「你当时有挂姓名牌。谢谢你给我家孩子包扎。这个当做谢礼吧。」说完,随着高木点的咖啡一起推来的是一碟葡萄干酪曲奇,还有伊野尾慧的微笑。
原来是那只狗的主人...高木雄也想起来了,那只狗很少见地长得像狐狸一样,嘴巴细长。
高木雄也端着饼干谢过了伊野尾,找了个靠窗且可以方便地看到伊野尾的位置坐了下来,这下高木更确定自己是喜欢上伊野尾了。
冥冥之中还有只狗做媒介。

伊野尾慧身边的气味很微弱,也许他是个beta?高木雄也作为这个城市里少数的Alpha,觉得喜欢一个人,不该去在意他的属性。而且对于伊野尾这个人,高木觉得就算他是个A,自己也会义无反顾地继续喜欢他。到底是什么吸引了自己呢,这个不好说。
和伊野尾交谈久了,会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,像是炎炎夏日吹来的带有蝉鸣的凉风。他脸上永远带着微笑,高木也从没见过他生气的样子,这到让他有些好奇了。
高木决定开口。主人公不往前走,剧情永远不会有发展,更别说欢喜结局了。不知道是哪里来的紧张,让他一个强势的Alpha面对着伊野尾支支吾吾地要了联系方式,说是如果宠物有什么事可以直接去找他。伊野尾依旧微笑点头,说他一定的。
拿到了手机号却不知道下一步该点哪个选项了。你好我是高木雄也,我是一个Alpha,请问我可以喜欢你吗?
连自己都看不下去。于是高木对属性闭口不谈,只是有的没的约伊野尾出来吃顿饭,聊聊狗,顺便仔细地注意一下伊野尾身边的气味。
很弱的味道,酸酸的有些刺鼻,是柠檬吗?不像是可爱的omega令人着迷的气味,但是作为一个Alpha也并不排斥,这种柠檬的清香和自己海盐味道的信息素混杂在一起,像是一杯柠檬苏打水,高木雄也很喜欢。

「伊野尾君,我喜欢你。」高木在约了伊野尾三个月的饭后,边用叉子捣着沙拉,边给伊野尾告了白。完了,完全不敢抬头和他对视。
伊野尾慧沉默了几秒钟,用指关节轻轻敲了敲桌面。「嗯... ...我一直在想,」收起手指端正坐好,「高木君会什么时候给我说。」
欸?
合着你知道的啊..
「高木君不讨厌我的味道吗?」伊野尾慧突然开口问了这个。
「不讨厌啊。是说,我还挺喜欢的。」
「一般的Alpha都对这种味道NG的..高木君却不是,好神奇。我也喜欢你。」伊野尾装作自然地接了对高木的回复,拿起叉子也开始捣面前的沙拉。
「那我们...交往吧?」

成为恋人以后的生活更加fabulous,这让伊野尾把店里的音乐都想换成拉德茨基进行曲,幸好高木制止了他,让巴赫继续保持着咖啡店最后的安宁。
高木每天下班后都会推开只为他一人开门的「close」,和伊野尾闲聊一会就回家,有时候也会带伊野尾一起回家。
说起来有些不好意思,高木一直在等伊野尾的发情期。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服用抑制剂,身边信息素的味道永远都那么淡,甚至有时让人无法捕捉。

链接见评论ttttt

评论(3)

热度(14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